close

cover.jpg

 

身為一個女人,面對每個月都會來訪的大姨媽真是又愛又恨。

無論是快要來之前的「經前症候群」,以前我沒有所謂的經前症候群…不! 是我「以為我沒有」

但其實只是我沒查覺到原來這就叫經前症候群。

或許你每個月的某幾天常常會無來由的憂鬱? 

任何一件芝麻小事都能莫名地來火🔥

或只是為了一個很小很小的不順心而哭,覺得自己很委屈?

發現有以上其中之症狀,恭喜你,你有經前症候群~

然後你會在過幾天「恢復正常」後,回想先前那些超大的脾氣還有那些突然悲從中來的淚水

覺得自己有點可笑,不是 ! 是有點可愛😄……

 

在MC來的那幾天,除了經痛帶給我極大的痛苦之外,最令我感到困擾和不適的

就是那種一整天褲子都溼溼悶悶,甚至還覺得處理不乾淨髒髒的感覺🤢

實在令人整天都坐立難安 !

其實解決溼溼悶悶髒髒的感覺,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月亮杯

但我礙於心理層面尚未克服,以及想到要清洗那杯的畫面就~~~還是再看看好了…

今天這篇就跟你們分享我個人習慣並且已經使用多年的心得

容我介紹我的每月好朋友~~~~~~~~~

🎉靠得住、棉條、還有新寵兒-液體衛生棉🎉

43523435.jpg

 

以前衛生棉我都是用好自在的,因為它的織優朗網狀表層用起來比較乾爽、滲透吸收的也快,

但是用久了容易覺得悶熱、還有它少了棉質衛生棉表層那種貼膚的舒適感,我常常一整天下來覺得胯下癢癢的好像要過敏那樣。

某天我在家樂福採買時,正在推銷靠得住的阿姨跟我說它家是台灣製的

IMG_9816.jpg

 

而且是「金百利克拉克」,舒潔也是它家的

我馬上被說服了……因為我是舒潔衛生紙的愛用者,而且還是最高程度的忠誠,哈 !

於是腦波很弱的默默把靠得住放進購物推車了。

gnrs jy.jpg

 

使用下來覺得也不賴 ! 雖然它真的沒有好自在吸收那麼快,但至少貼膚程度很好也很透氣舒適

而且我平時都是主要用棉條,衛生棉只是在前一兩天量大時,搭配著使用避免經血外漏

所以白天我只用19cm的,晚上才會用夜用加長型

 

直到上上個月,在逛小屈時順便買了夯很久的「液體衛生棉」

本來是不感興趣也不明白到底啥是液體衛生棉??

我用靠得住用蠻好的啊~沒有特別想換口味

但身邊朋友一個個不停的告訴我,液體衛生棉有多好多好用

女人的耳朵👂最禁不起甜言蜜語和誘惑了👄

於是我又腦波弱,在腦袋一切空白毫無記憶的把它擺進了購物籃

等到回家打開袋子看看今天到底買了什麼

才發現喔~~我還是買啦😂

23656.jpg

它是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的液體吸收材料 (有看沒有懂)

根本就是個很難理解的高科技

總之它就是主打完美貼合身體曲線,讓你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

然後可以吸收10倍流量、迅速吸收液體,讓表層乾爽超潔淨

6345q242q.jpg

 

好~包裝上這麼說,每個朋友也是告訴我它用起來很讚

我買的這個體驗裝裡面有2片24cm(日用)和1片31.7cm(超長夜用)

正常包裝還有另一種27cm量多日用型的(這片裡面沒有)

嗯~包裝很精美,但我不吃這套我只在乎到底用起來有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厲害神奇

43125.jpg

 

半信半疑之下,先用一片24cm的好了 (所以拍照時只剩兩片,因為一片已經被我用掉了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超級無敵巨好用 !!!

真的嚇到,很驚豔,因為大家還有好自在都沒有騙人

怎麼可以「完全無感」???

真的好神奇,沒有想過使用衛生棉可以這麼無感,簡直跟平時沒兩樣

還沒用過的你們一定、必須、馬上要買來用用看

穿上的那剎那心情會莫名的好,因為很舒適☺️

液體衛生棉真的好厲害,根本就是高科技衛生棉 !

真的要說唯一最大缺點就是它比較貴

平均一片大約不到11元

一般的好自在平均一片大約是不到7元(看你買哪款)

等於液體衛生棉差不多是一般衛生棉價格的1.5倍

講到這裡我已經算好了,如果改用液體衛生棉一年下來你大約會多花將近2000塊

不過為了讓自己更舒適,這2000塊我花得甘願哪 !

41326.jpg

 

最後是每月好朋友我的最愛❤️

~ 蘇菲的導管式棉條系列 ~

還記得在第一次使用它的時候,那種緊張又害怕的心情😖

最早以前我曾經買過OB的棉條,但只試過一次

指入式的沒有導管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進行啊~~~

於是放棄~~~~~

然後看到蘇菲有出體驗教學包,裡面附一支棉條還有特殊設計的教學盒

讓我先學習如何把它放入正確位置

因為太久了那個教學盒早就丟了,所以沒有圖可以給你們看

有興趣的可以上蘇菲官網

這裡有超詳盡的棉條使用教學和說明>> https://www.sofy.com.tw/products_list_07.php

然後發現加入會員可以索取一次棉條體驗>> https://www.sofy.com.tw/member.php

提供給想要嘗試的人可以自己上去逛逛喲~

32431.jpg

我都是使用一般型,藍色包裝

你們可以視個人情況挑選,還有量少型粉紅色包裝、量多型綠色包裝和量多加強型紫色包裝

BUT ! 請注意 ! !

❗️建議不要買量多加強型紫色包裝❗️

因為本人買過,而且是第一次使用棉條就不小心誤闖禁區買了紫色包裝

結果………很恐怖

因為在放的時候。太。大。支。

size完全不對,我硬著頭皮、咬著牙根

但是完全不舒服,我坐著難安,於是取出了~

後來那整盒紫色包裝量多加強型只好打入冷宮

只好猜測所謂的量多量少可能就是它的size上會有差別

如果量比較多我覺得還是買綠色包裝就好

我因為有陰影問題,所以始終都是用藍色包裝一般型😝

無法告訴你們綠色包裝的size如何

 

我每個月就靠這幾樣法寶來讓我在生理期時還能保持愉悅心情

分享給你們,希望你們也能找到每月好朋友BBF :)

 

P.S.這篇文章不是合作文,以上提及商品皆為我自行購買及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妍熹 Yo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